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落幕 “老虎”伍兹再度失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9:24

  中新社圆石滩6月20日电(记者 张炜)第110届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天在加州圆石滩高尔夫球场落幕。复出后的“老虎”泰格·伍兹状态不佳,再次名列第四。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最终夺冠,成为40年来首位赢得美国公开赛桂冠的欧洲选手。

  本届美国公开赛今天进入第四轮比赛。美国公开赛“三冠王”泰格·伍兹在第一轮比赛中成绩不佳,打出74杆,但在昨天第三轮比赛中,他再次显示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的实力,创下本届赛事最低杆数66杆(低于标准杆5杆),排名升至第三位。如果今天发挥出正常水平,很有可能第四次捧走美国公开赛冠军奖杯。

  加州圆石滩高尔夫球场是泰格·伍兹的福地,2000年,年仅24岁的伍兹打出272杆的创纪录成绩,首次荣获美国公开赛冠军,从此奠定了他作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的地位。不过,今天的比赛一直让伍兹愁眉不展,推杆时错失了数次良机,前10洞就吞下5个“柏忌”,尽管他也抓到了两只“小鸟”,但大势已去。今天的比赛伍兹打出75杆,是四轮比赛中最差的一次,最终伍兹以287杆的总成绩与米克尔森并列本届公开赛第四名。

  第三轮过后,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优势位居榜首的达斯汀·约翰逊今天的表现判若两人,昨天刚刚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佳绩,今天却吞下高于标准杆11杆的最差成绩,白白将几乎到手的冠军拱手让人。第三轮排名第二的北爱尔兰选手麦克道尔今天稳扎稳打,以73杆的中庸成绩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四轮共计284杆,以1杆优势荣获冠军,实现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这也是欧洲选手40年来第一次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

  深陷绯闻漩涡的泰格·伍兹一度退出了高尔夫球比赛,今天4月正式复出,在美国名人赛中同样取得并列第四。本届美国公开赛过后,高尔夫球手的世界排名变化不大,由于伍兹与世界第二的米克尔森成绩相同,因此伍兹将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排名。(完)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