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北爱球手夺冠 伍兹苦苦挣扎名列第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1日18:12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在圆石滩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在最后一个洞采取安全打法,两推成功保帕,以一杆优势击败法国选手格雷戈里·哈维,在第110届美国公开赛上实现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而第三轮表现神勇的老虎伍兹本轮状态与运气都欠佳,错失几次小鸟推之后,打出75杆,以总成绩+3在本次比赛上与米科尔森并列第四。

  格莱姆·麦克道尔两周之前刚刚在欧巡赛赢得威尔士公开赛,他在第五洞三杆洞射下小鸟之后,渐渐显露冠军相。虽然最后十个洞吞下4个柏忌,他仍以一杆优势取得了胜利。他第四轮成绩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四轮成绩284杆,平标准杆,这是北爱尔兰选手40年来第一次赢得美国公开赛,也是欧洲选手20年来首次在该项赛事夺冠。他也为在果岭边观战的父亲献上了一份父亲节大礼。

  在美国当地时间,今天依然是父亲节,星期天在圆石滩拉出两个条幅。第一条是:“老虎,你是我的父亲吗?”第二条是:“父亲节快乐,老虎,大笑。”这两条标语明显是讽刺泰格·伍兹的私生子丑闻,看来伍兹这个好父亲也难过好一个父亲节了。尽管如此,伍兹还是对自己的手感回升表示了欣喜:“等这一刻等好久了。但是重新赢得一个冠军还要一番苦战,不过目前我的手感不错。”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