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老虎”打盹最后一轮错失冠军 赛后称成绩尚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2日06:31

  本报讯 “我不敢相信自己会站在这里。”麦克道威尔手持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杯说道:“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刻,这辈子我一直在梦想着这一刻,两推赢得美国公开赛,不敢相信真的发生了。”麦克道威尔昨日尾盘守住74杆,总成绩284杆,与标准杆持平。他于是成为40年来首位赢得这项大满贯的欧洲选手。老虎伍兹由于最后一轮失误连连只位列第4位。

  同样红字出发的老虎伍兹最后一轮失误连连,前六洞吃下三记柏忌,其中两次三推,一次是开球落到了悬崖下边,以75杆作收。米克尔森则是栽在后九洞的三个柏忌,连续两天都是73杆,总成绩与伍兹一样都是高于标准杆3杆,排在并列第四。这样,米克尔森又一次无力撼动老虎“世界第一”的宝座。“我今天犯了三次错误,代价就是失去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机会。”伍兹赛后说。

  老虎认为并列第四也不是什么坏成绩,可是考虑一下十年前,他在圆石滩曾以15杆优势夺取了美国公开赛冠军。“我感觉我现在又有了比赛感觉。那些击球路线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过我终于融合了一部分。这个星期我打出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打不出的球。”

  经历了5个月的喧嚣之后,老虎在四月份复出,目前为止,他已经参加了两场大满贯赛事。“我参加的这两场大满贯赛,都有机会取胜,所以看来我的恢复情况还不是那么糟糕。我只是对自己的推杆有些失望,这场我错过的每一推都是在洞口上方的,我不应该把小球放在那里。”(郑淇)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