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非常天使三强启程前往南非 观看西班牙智利比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2日07:00

  □记者 王小娟

  昨日记者从搜狐获悉,南非世界杯非常天使三强将于今日抵达北京,明日启程前往神秘的南非大陆,当地时间26日在自由州球场现场观看西班牙和智利的比赛。昨日,非常天使的亚军姜晓梦快乐地通知大家,“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啊,看我从南非给你们第一时间发回来最漂亮的新闻和图片!”本报作为这项活动的独家合作媒体,将第一时间跟踪美女,为读者带来好看的现场报道。

  作为青岛机场贵宾公司的职员,高挑美丽的姜晓梦酷爱自己的职业,马上要出发去遥远的南非了,还不忘处处给大家宣传自己,“临出发了,我还想和你们聊聊天啊。”说是聊天,姜晓梦上来就开始诉说自己对单位的眷恋,“你们赶快加入我们的会员吧!我们可是在中国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你要是我们的会员就可以享受到一连串的优质服务,我们可以帮你代理一切登机手续直到送你上飞机,快来体验吧!”说起自己的职业,姜晓梦就高兴得滔滔不绝。除了宣传自己的职业,这个漂亮的姑娘自然忘不了看世界杯的课前工作——护肤防晒!“只要跟人说起马上要去南非看世界杯,我就很激动。早几天我就已经开始整理行李箱了,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当然,对于女孩子来说,出门在外保护皮肤绝对是第一大功课,最近我就在不断地恶补功课。虽说南非现在是冬天,但毕竟靠近赤道,所以防晒工作一定要做足,否则会让肌肤吃苦的!”美女果然是美女,出门在外都不放弃任何一个护肤的机会,最后她还兴致盎然地给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十大防晒品牌,由于名目繁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啦,有兴趣的话,各位女球迷可以自行到搜狐体育找姜晓梦的博客,和她一起交流世界杯看球期间的护肤经验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