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东进行亚运热身活动 市民编红段子可当火炬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4日19:14

  新华社广州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编写一条亚运主题的“红段子”,就有可能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手,传递亚运圣火,感受“火炬手”的荣光。

  这是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联合举办的“前亚运”活动之一。据了解,本次红段子亚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将从6月20日开始,截止到7月20日。广东移动客户只要参加以“亚运祝福”为主题的短信或彩信创作、以“感受亚运”为题材的手机小说创作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红段子亚运火炬手的资格。本次选拔活动旨在通过手机网络文化为亚运加油,借助“精彩亚运 创新广东”网络文化创新创业大赛这一“红段子”创作平台引导民众普及亚运知识,传播亚运文化。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表示,本次红段子亚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将以全程透明化、公开化的选拔方式,根据作品的转发量排行以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名优秀亚运“红段子”创作者,加入到2010年广州亚运会火炬手的队伍。

  据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介绍,参与亚运“红段子”创作,不仅有机会实现火炬手的梦想,还能角逐“精彩亚运 创新广东”网络文化创新创业大赛的10万现金大奖。此外,大学生村官群体还可以通过139说客参与大学生村官“红段子”微博大赛参加亚运“红段子”创作。(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