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主力自由人张娴伤病难当重任 女排再调“新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7日07:38

  本报讯 由于主力自由人张娴颈椎伤病难以在短时间内康复,为保证一传和后防的稳定性,中国女排计划近期再调新人入选,江苏的自由人陈展以及天津的殷娜被列入了中国女排阵容。

  在中国女排结束了瑞士精英赛回国后,张娴虽然跟队训练,但其伤病恢复得并不理想,很难保证在今年其他重大赛事中出场。考虑到今年赛事繁重,一传不稳又是新女排最大的症结,因此教练班子不得不开始考虑新的人选。最终一传较好的殷娜和江苏的自由人陈展被教练班子看好,并上报给国际排联报名参加今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陈展是第一次入选国家女排,由于此前中国队两名自由人名额已满,因此陈展此次是以主攻的身份报名的。

  目前中国女排正在北京紧张训练,备战下月初在俄罗斯举行的总统杯女排邀请赛,中国女排将派出15名队员的阵容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