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坦言挑战赛水平世界级 预测赛果打起太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6月28日18:22
[王励勤与王皓出席发布会]
王励勤,王皓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6月2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6月29日-30日,由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举办的“大众汽车2010年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将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火热开赛。28日下午,该项赛事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浦东某酒店举行,由王励勤领衔的众多大牌选手都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谈到这次比赛时,上海人王励勤表示已经是“过来人”,这次商业比赛的水平属于世界级。

  这次比赛正因为有了中国乒乓球队的超级强大,因此才有了世界打中国的说法。对于中国男队来说,莫斯科世乒赛决赛中神秘被雪藏的王皓,在对抗波尔等名将时能拿出什么样的状态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而老将王励勤能在家门口有怎样的表现,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从国际乒联最新公布的参赛名单来看,世界联队的男队阵容目前为——波尔(德国)、水谷隼(日本)、朱世赫(韩国)。中国男队的出场阵容是王皓、张继科、许昕、王励勤。王励勤没有参加莫斯科世乒赛,所以这次也是大家的话题人物。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励勤表示,这次“世界VS中国”挑战赛并不好打。“虽然是商业比赛,但是对手的水平非常高,通过这样的比赛对队员来说也是一次不错的锻炼。”王励勤表示。

  当被问到“对谁胜算大一些”时,王励勤打起了太极,“我去年打过类似比赛,也是在上海,也是非常激烈,队员都打得很努力,这次也是次很好的机会,希望能发挥各自的水平。”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