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两分上海首胜 王皓遭“双杀”八一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6月13日19: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老将王励勤在对阵锦州银行时,接连以两个漂亮的3-0战胜徐辉、雷振华,帮助上海队3-1取得新赛季首胜。王皓则接连以两个1-3不敌马龙、郝帅,状态持续低迷。

  王皓表现很一般 八一1-3浙商

  王皓首先在第一盘单刀就1-3不敌马龙。王皓第一局取得11-8的领先,但随后马龙接连以11-7、11-9、11-9逆转击败王皓,为浙商银行取得第一分。在双方第二盘单打比赛中,郝帅3-1战胜了八一队的闫安。郝帅11-8、11-7取得前两局的胜利,对手第三局11-9追回一局,郝帅第四局11-4胜出。

  双打比赛,八一队闫安/柳洋3-2战胜马龙/杨子。第一局马龙/杨子11-7取胜,第二局双方激战激烈闫安/柳洋12-10将局分追平。第三局马龙/杨子11-8胜出,但闫安/柳洋立即以同样的比分再次扳平局分,并在决胜局以同样的11-8为八一队取得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分。第四盘单打,郝帅3-1战胜王皓。郝帅11-4、11-5取得前两局的胜利,王皓第三局11-6反击,但郝帅11-8第四局取胜。浙商银行实在太强大了,如果比赛进入决胜盘,将是马龙对阵闫安,八一队依然形势严酷。

  王励勤独得2分 上海3-1锦州

  第一盘单打上海队派出庄智渊挑战雷振华,结果1-3落败。庄智渊首局11-8取胜,但第二局在10平后10-12输球,雷振华乘胜追击,连续以11-8、11-4拿下后两局。

  王励勤随后登场,他以11-7、11-6先取得前两局的胜利,第三局对手徐辉顽强抵抗,但王励勤还是以12-10获胜。双打比赛,上海队的尚坤/张洋3-1战胜徐辉/翟一鸣。前两局双方各得1分,第三局双方激战成13平,尚坤/张洋15-13胜出。第四局对手失去斗志尚坤/张洋11-3打扫战场。

  第四盘单打比赛,王励勤再次登场,并以3-0的比分击败雷振华。王励勤第一局11-5取胜,第二局14-12险胜,第三局再次以1-7胜出,表现十分神勇。

  王建军发威 宁波3-2廊坊

  这是本轮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第一盘单打,马琳3-0战胜了廊坊银行队的崔庆磊。第一局马琳11-7取胜,随后两局马琳连续以两个14-12取胜。接下来第二盘单打,廊坊队许昕3-0战胜吴灏。

  双打比赛,王建军/吴灏3-1张钰/崔庆磊。国家队陪练王建军在四川队时,就是双打专家,本赛季转会浙商银行,他的状态显得非常不错。第四盘单打许昕3-0战胜马琳,第一、第三局许昕都是12-10险胜的。

  关键的决胜盘比赛,是一对都曾效力过四川队的两名选手之间的PK。王建军3-1战胜了廊坊队的中国香港外援张钰。张钰第一局13-11取胜,但接下来张钰在2007年效力四川队时的队友王建军以11-6、11-4、11-7实现大逆转。

  水谷隼没出场  四川0-3山东

  四川队的第一外援水谷隼并没有出场,四川队派出全华班阵容。尽管全队0-3输掉了比赛,但许锐锋在单打以及双打比赛中,均打到了决胜局才输掉比赛。

邱贻可首先0-3不敌张超,随后许锐锋登场2-3不敌张继科。许锐锋在第二、第三局曾11-4、11-5连赢两局,展现出一定的实力。双打比赛,许锐锋/金义雄2-3张超/方博。张超/方博12-10拿下第一局,随后又以11-9拿下第二局。接下来许锐锋/金义雄11-7、11-6将比赛拖进决胜局。最终许锐锋/金义雄第五局8-11遗憾落败。(搜狐体育 红星耀)(搜狐体育 红星耀)

  赛后-刘国栋:马琳状态未最佳 本赛季目标保级争前四
     鲁能主帅满意引援效果 称新规则对张继科影响大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皓最近状态不行啊!
还是大力最靠谱!
世乒赛不让大力去真遗憾!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