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炮轰国米引援 买谁都可以绝不能卖掉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29日03:17

    搜狐体育讯 最近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声称,国米为马斯切拉诺报价,利物浦方面的还价是:拿坎比亚索加钱来换!消息一出,整个意大利媒体一片哗然。即使远在南美洲,国米队长萨内蒂也愤怒了。他通过越洋电话,接受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采访,他明确指出:绝不能出售坎比亚索!

  “马斯切拉诺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有很强的奔跑能力,每场比赛都能抢下很多球,而且,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团队球员。我和他的关系很好,我们时常都会交换短信,现在我也每天都祝福他。”萨内蒂先是赞美了马斯切拉诺,随后他话锋一转:“引进他这样的球员当然是非常重要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绝不能去讨论拿坎比亚索作为交换筹码!没有坎比亚索,就没有国际米兰!”

  这样的话,显示出萨内蒂确实有些激动了。最近,媒体一直在讨论,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不能共存,甚至有媒体说,萨内蒂、坎比亚索之所以缺席本届世界杯,就是因为以马斯切拉诺为首的阿根廷小集团,排斥萨内蒂这批人。所以,贝尼特斯既然想要收购马斯切拉诺,就不得不削弱“萨内蒂帮”。萨内蒂没人敢动,但坎比亚索就不同了。

  对于这一点,萨内蒂的回答是:“我认为,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可以共存,他们是不同性格的足球。无论如何,即使我不在阿根廷队,我还是希望阿根廷能够夺取冠军,我在密切的关注着一切,我在为整个阿根廷队——当然特别是我的朋友米利托、布尔迪索和萨穆埃尔——助威。我很欣慰的是米利托说他要留在国米,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这证明了他热爱这支球队。”

  萨内蒂很少公开对国米的引援策略提出看法。这一次摆出这样鲜明的立场,是否也是因为感到了一些不好的苗头呢?《全市场》还问萨内蒂,麦孔是否可以出售。对此,萨内蒂的回答很冷静:“如果他离开了,那是个遗憾。他是这个世界上在他的位置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当他回到国米后,我们能够找到好的解决方案。”很明显,对于麦孔,萨内蒂挽留的欲望就不是那么强烈。

  萨内蒂还谈到了贝尼特斯、巴洛特利等很多人:“我和贝尼特斯谈过了,他很有经验,在利物浦时期他做的很好。他和我们说,他的目标是夺取意大利超级杯,然后夺取欧洲超级杯,我们都希望和他一起有个美妙的开局。我毫不怀疑,他能带来一支美妙的国际米兰。巴洛特利?我赞同一点,他的个性由他自己去掌控,我们不会过多干涉。但如果他想要继续进步,就不要再犯错误。”

  最后,萨内蒂也大度的祝福了穆里尼奥:“希望他好。和他一起,我们度过了梦幻一般的两年。我希望他可以在马德里也取得成功——但不能赢得冠军杯。我们希望他明年在冠军杯上击败所有的球队,除了国际米兰。当然,现在我们只想着超级杯。但我知道,我们总会再碰到何塞的,我有预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