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博内娃摘银 曾涉嫌兴奋剂错过奥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9日10:2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0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塞尔维亚站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结束了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曾因涉嫌兴奋剂而无缘北京奥运会的保加利亚选手博内娃以总成绩0.1环的微弱优势错失冠军,获得银牌。

  而由年轻选手组成的中国队全军覆没无人晋级决赛。法国选手格贝维拉以总成绩487.5环夺得冠军。

  本站世界杯女子10米气手枪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2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盛捷、方雪和闫润宜三位年轻选手参赛,结果资格赛成绩均不够理想。闫润宜381环排在第16位,方雪和盛捷分别以378环和372环分列第33位和第57位,三人均未能晋级决赛。

  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四的法国选手格贝维拉发挥出色,凭借全场最高的101.5环的决赛成绩排名一跃而上,最终以总成绩487.5环,领先0.1环的微弱优势惊险夺冠。

  曾在08年奥运前夕体检时药检呈阳性的而无缘北京奥运会的保加利亚选手博内娃以总成绩487.4环获得银牌。

  铜牌被雅典奥运冠军、乌克兰选手科斯特维奇获得,总成绩487.3环。(刘襄琳)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