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道出重金购新秀原因 令其进球还要多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30日20:39

    搜狐体育讯 6月30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在恒大御景半岛酒店举行了外援见面会,并宣布24岁的巴西前锋穆里奇以350万美元的天价签约恒大广汽队。老板慷慨接连出手,主教练李章洙也开心手下兵多将广。而对于这个新外援,李章洙希望他能够多进球,多助攻。

  李章洙直言:“穆里奇最重要的一点是年轻。尽管如此,确能在巴甲联赛中90分钟内打比赛,这一点是很不容易的。过去中国中超、中甲引进的球员都是30岁或者是30岁以上的球员,应该说这一现象在国内各俱乐部比较常见,穆里奇今年是24岁,可以说是巴西的新星,这跟球队的投资和俱乐部长期的目标是相吻合的。”

  李章洙极其欣赏穆里奇的助攻能力:“国际足联网站的记录显示,穆里奇场上更多的是助攻,能为球队作出贡献的球员,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助攻多,说明该队员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可以创造出射门机会的能力,这是非常难得的。但我作为主教练,不能以一个人为主。我只能说,穆里奇能够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球队上,希望他能早日融入到足球队,这是第一点。第二,希望进球多,助攻也多。”

  为什么花如此高价却引进一名新秀?李章洙透露:“穆里奇是恒大足球俱乐部长期跟踪和观察的队员之一,我刚刚接手的时候,俱乐部为我提供了穆里奇的情况,我感觉穆里奇各方面是比较优秀的,之后派了教练组的教练20多天在巴西跟踪这名球员,对他的比赛和训练进行观察。派教练去考察穆里奇之前,我们对穆里奇比赛的录像带进行了长期的观察。他在巴西是很优秀的运动员,目前最重要的是,尽快的融入中国中甲联赛的氛围。我衷心的希望穆里奇尽快的适应中国足球环境,真正的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我更希望穆里奇会在中国越来越好,长期在队里效力。”(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