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满意谢杏芳一大变化 为推广羽毛球不辞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30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6月30日北京报道) 穿着颇为紧身的运动T恤,林丹的好身材彰显无遗。不过他却对着一旁练体操胸肌更为发达的陈一冰开玩笑道:“看到他之后,我后悔这么穿来了。”说起自己的女友谢杏芳,林丹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她的工作被认可,我也非常为她高兴。”

  北京时间6月30日,李宁品牌广受关注的品牌重塑计划于2010年6月30日在北京揭晓,李宁品牌新标识、新口号全面发布,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李宁公司高层、投资人、李宁五大金牌队运动员代表等众多嘉宾,齐聚李宁北京总部中心共襄盛举。

  林丹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运动员代表出席了今天的活动,在与其他项目的运动员共同参加完发布会后,他又耐心地留了下来,接受媒体的群访。尽管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林丹帅气逼人,但仍然掩盖不住他眼神中的疲惫之情。

  “确实很累,很辛苦。我们打联赛通常一比赛完就要返回北京国家队,但最近飞机又常常晚点,有一次回到队里都已经凌晨5点了。然后睡一下,还得起来正常训练。”即便累,但林丹认为自己这样的累也是值得的,“联赛的开展,一定得有我们国家队队员的支持,这对上座率、关注度都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所以有失也有得吧。”林丹同时还为自己上周并未代表八一队参加羽毛球联赛做出了解释:“我已经跟队伍说好了,所有的主场我都会去打,客场我希望给年轻人更多的上场机会。年轻队员得不到锻炼,这对队伍的成长也不是好事,而各自的省市队伍也都看重全运会,大家也都会注意到后备力量的培养。”

  在深圳主场比赛,林丹还能与自己的女友、现在担任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处长的谢杏芳相会,可谓一举两得。说起谢杏芳现在的工作状态,林丹很是满意地说:“我觉得她现在开朗了很多。我就觉得一个运动员退役以后很努力,在新的环境中很好的适应,是很难得的事情。前不久我和她的领导聊天,也看到她的工作受到肯定,看到她被认可,和同事相处得都非常好,我也很为她开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