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签下天价外援 将身披31号战袍征战中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1日04:1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恒大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以350万美元的价格引入巴西外援穆里奇,双方签约四年。

  穆里奇是恒大签下的第一名外援,值得一提的是,350万美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涉外转会费的新纪录。

  据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介绍,穆里奇此前效力于巴西甲级联赛米涅罗竞技队,并在今年的巴甲联赛中有过7次出场记录,打进4球。穆里奇的速度尤其是带球速度十分惊人,有着“巴西猎豹”之称,而且控球技术非常出众,并且年龄只有24岁,潜力巨大。

  李章洙透露了为何选择巴西猎豹的原因:“穆里奇场上更多的是助攻,他是能为球队作出贡献的球员。”

  在新援见面会上,穆里奇获赠31号战袍,面色黝黑的他满脸兴奋:“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据我所知,恒大俱乐部的财力和实力在中国是一流的。我相信在恒大会取得很好的成就,创造职业生涯的辉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