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北京铁三洲际杯开赛 女子组刘婷夺冠范丹获季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03日16:41
[北京铁三洲际杯刘婷夺冠]
北京铁三洲际杯刘婷夺冠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2010红牛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冠军杯系列赛在北京昌平十三陵水库开赛。在上午进行的女子优秀组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刘婷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金特尔与中国选手范丹分获亚军和季军。

  2010红牛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冠军杯系列赛属国际C级赛事,运动员通过此级别比赛可获得个人世界排名积分,为获取参加世界A级赛事(世界锦标赛)和B级赛事(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提供基础。同时,作为中国铁人三项女队亚运赛的最后一站,赛后将要组建的国家亚运代表队尤为引人关注,因此本站女队的成绩也就显得特别重要。

  在简单的开幕式之后,率先开赛的是男子和女子两个优秀组的角逐。女子方面,目前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内蒙古队选手刘婷,以2小时18分8.1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在她冲线之后将近1分钟,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金特尔才抵达终点,她的成绩是2小时19分3.31秒。来自成都军区的名将范丹紧随其后获得了季军,她的成绩为2小时19分29.37秒。冲过终点线后的范丹近乎虚脱,需要工作人员搀扶才能勉强走回休息区。

  其他中国选手中,来自山东的王毅获得第4名,八一队的滕春春、王盈盈与蔡莎莎包揽了6到8名,香港选手张婷欣获得第9名,成绩为2小时41分6.83秒。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