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 智航游王毅分获男女第一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郭凯 康康
2010年06月06日08:05

  秀水柔美,“铁人”健美,5日,这两种美在千岛湖完美融合——2010年杭州千岛湖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共有来自国内外的500多名“铁人”逐鹿千岛湖。

  因为是伦敦奥运的积分赛,也是广州亚运会的选拔赛,因此,昨天的比赛争夺非常激烈,在首先结束的男子优秀组的比赛中,第十一届全运会冠军,八一选手姜智航游泳赛段虽然落后,但在自行车和跑步赛段奋力追赶,最终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选手李志和、以色列选手丹奥特曼,分别获得洲际杯赛二三名。姜智航、李志和与方舟分别获得全国冠军杯赛的前三名。

  女子组的比赛争夺更加激烈。近几年来,中国女子铁人三项运动水平提高很快,在北京奥运会上邢琳和张一分别获得40名和42名。本次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中,汇集了诸多名将。因此,争夺也异常激烈,最终,状态和实力突出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冠军王毅首先冲线,成都军区的范丹和内蒙古的刘婷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