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日本杯日本男团夺冠 德美激战第六轮分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2010年07月04日0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6点,日本杯体操邀请赛在东京举行,在首先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日本队发挥出色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成绩是276.100分,德国队和美国队分获二三名,中国队没有参加男子团体的争夺。

  本次日本杯世界体操邀请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的角逐,除了奥运会冠军中国队,其他世界强队全部参加了比赛,但是崛起中的日本队显然技高一筹,已经明显的处于第一梯队,美、英、德等国家实力处于第二梯队,因此冠军的争夺并不是相当激烈,相反,亚军的悬念更大一些。

  日本队派出了内村杭平、田中和仁、山室光史、小林研也、植松井治五人组成的队伍代表日本队参加角逐,这五名队员都是日本队在本周期倚仗的重点队员,具有很高的水平,也是中国男队的强大对手。

  自由操项目,是日本队的强项,在比赛中,日本派出内村杭平、田中和仁、山室光史参加比赛,除了田中和仁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14.250分,其他两名选手发挥出色,都得到了15分以上的成绩,内村杭平还获得了15.650分的全场最高分。汉布钦领衔的德国队在该项上显示出强劲的实力,三人得到了46.200分,名列该单项第一,而霍顿领衔的美国队则出现了接连失误表现不佳。

  鞍马项目,日本队派出的三名选手都发挥出了训练水平,获得较好的成绩,其中小林研也得到了15.100分的好成绩,德国队由于主将汉布钦在自己的弱项鞍马上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只得到了12.700分,给了美国队超越的机会,但是由于阿蒂梅夫的缺席,其他选手也表现平平,两队在本轮都没有取得较好的成绩。

  第三项的吊环比赛中,日本队队内有两名吊环实力了得的选手一位是山室光史,他得到了15.600分的成绩,这个成绩和今年陈一冰的吊环成绩相差无几,另一位比较少露面的选手小林研也在吊环上得到了超过15分的成绩,大大提升了日本队吊环的实力。美国队和德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差距并不大,两队选手顺利发挥,美国队该项领先不到1分。

  跳马项目,三个国家的水平都比较接近,没有太大的悬殊,但是相比之下,日本队的选手阵容更加齐整,他们得到了超过48分的成绩,德国队紧随其后, 得到了接近48分的成绩,而美国队此轮,由于霍顿的重大失误,比分再一次落后德国队。

  双杠也是三支队伍实力比较接近的一个项目,日本队派出了田中和仁、小林研也、植松井治三人比赛,这三名选手实力接近,发挥顺利,得到了45.550分,美国队和德国队的争夺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更加激烈,三名美国队和德国队的选手在双杠上都发挥出了良好的水平,分别获得了44.550分和44、500分。

  最后一项单杠的比赛中,日本队毫无失误的表现赢得了全场最高的47.750分,而拼得很凶的美国队和德国队都想抓住这个最后的机会获得好成绩,尽管两位德国老将的发挥非常出色,但是另一名小选手出现了重大失误只得到了12.700分的成绩,但是此时的美国队主将霍顿状态不佳,原本能拉开差距的比分,并没有能拉开差距,美国队也没能在最后一项实现逆转,在这个项目上德国队得到了44.200分,美国队得到了45.100分。六项战罢,日本队以276.100分获得冠军,德国队和美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得分分别是266.900和265.40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