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成都站隆重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4日20:45

  2010年7月4日,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于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隆重开赛。“第三届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高尔夫球联谊赛”也作为本站比赛的嘉宾球员配对赛同期举办。

  本站比赛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创办10年来首次进入四川举办比赛,同时也是中信银行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步入第二年举办的第四站比赛,接下来将转站昆明、杭州、中山,全年赛程覆盖全国范围。

  “中信银行战略客户联谊赛”是中信银行借助国家A级赛事平台,为其对公业务战略客户打造的一项高端联谊赛事,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0多位大型公司高管与参加正式比赛的专业球员配对比赛。

  中信银行副行长张强、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任曦林、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温金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刘凤琳、贺劲松、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总经理龚德云、指定用球及指定奖品赞助商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鄞顺发、特邀嘉宾、台北体育总会高尔夫协会理事长何丽纯、2009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奖金王、本项赛事2006年冠军球手杨涛丽出席了开球仪式及配对赛颁奖晚宴。

  “中信银行涵盖青少年、业余两个层级的赛事持续全年,为中信银行品牌推广、增值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带来了诸多效益。2006年以来,中信银行已经在业界打响高尔夫品牌,稳固地占据了国内高尔夫市场领头羊位置,占据中国高尔夫赛事体系2/3范畴,形成了较大的品牌效应。”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温金祥在接受采访时说,“而举办战略客户联谊赛又为我们完善整体增值服务体系提供了平台,开创了银行业对公业务增值服务的先例。”

  开球仪式后,由120多位嘉宾、球员参加的配对赛随即打响。当晚在观岭球会会所举行的颁奖晚宴上,配对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前六名及BB奖等奖项一一颁出,特色川剧变脸、水袖舞、滚灯等表演掀起现场一阵阵高潮。

  成都站正式比赛共确定128位球员参赛,于7月6-8日在观岭球会展开角逐。2010年度“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由BCLN提供全年服装赞助,指定用球和指定奖品由SRIXON、XXIO、Cleveland提供,指定球具维修单位是珠海精准器具维修公司。

  地处“山水之城”金堂县的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是成都四家球会中最新的一家。其坐拥原野生动物园的天然植被和地貌,通过精致的景观打造,发挥山清水秀这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彰显其独有的幽雅气质。在开业不足一年的时间里,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承办过大大小小60余场比赛,其中包括全国性的青少年比赛、全国性的俱乐部联赛、即将开打的国家A级赛事——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及女子职业赛等大型赛事。作为成都球道坡度起伏最大的球场,也是沙坑最多的球场,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为追寻完美技术的球手增加了运动挑战性,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国的高球爱好者。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