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办皮划艇赛艇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5日18:23

  新华社北京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浦泉)据北京顺义水上公园投资发展中心5日透露,由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0年全国青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鸣枪开赛。

  来自北京、河北、辽宁等19个省市及港澳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在北京奥运会静水比赛赛道角逐单人皮划艇、双人皮划艇、四人皮艇等4大项12个分项的比赛。

  赛艇是奥运会传统比赛项目,也是国外大学校际体育交流的主要方式。全国青年皮划艇(静水)锦标赛结束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于8月2日迎来2010年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伦敦大学、巴维亚大学、奥塔格大学以及清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的学子,将在水上公园静水赛道开桨角逐。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艇、皮划艇、马拉松游泳以及残奥会赛艇项目比赛场馆,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集动水、静水于一体的国际级水上运动比赛场馆。(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