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更换外援定巴西强力中锋 新洋枪无缘战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6日07:2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完成了更换外援,辽宁队也引进了一名巴西前锋。此前辽宁方面有意引进北京国安的弃将奥托,双方谈判基本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奥托本人出现问题,希望返回巴西继续职业生涯。辽宁方面不得不临时更换外援。

  由于引进外援的时间比较紧张,辽足只得通过录像进行选秀,其中一名来自巴西的强力中锋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目前,这名球员已经基本确定,只剩下最后合同的一些细节需要敲定。这名巴西外援将在最近赶到辽宁,但他肯定无法赶上与北京国安的这场联赛,在7月14日联赛开打时这名外援有望亮相。

  目前,辽宁队员状态不错,只是有几名球员出现了轻微的感冒症状。谈到与国安的比赛,教练组没有过多要求,马林甚至表示:“世界杯期间对北京的变化一无所知,与国安的这场比赛应该算是遭遇战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