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为托雷斯已备4000万 德科本周签巴西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7月06日23:33

    搜狐体育讯 日前《人物报》曾有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已为卡卡和托雷斯备好1亿英镑的收购预算,这条消息一出坊间曾有不少球迷表示不屑,一方面是因《人物报》并非什么权威大报,另一方面则压根就不相信阿布能一举购入这两位巨星。然而,就在《人物报》将此猛料曝光且不为大众所信后不到24小时,《镜报》与《每日邮报》这两家英国主流媒体便先后声称,切尔西对托雷斯的确将会发起总攻。

  《镜报》表示,阿布已抱定收购托雷斯的主意,俄罗斯寡头相信,切尔西的出价会让利物浦无法拒绝,巴萨对于圣婴的追求也将是无比徒劳的,而眼下切尔西则已开出3500万英镑这一试探价。与《镜报》的消息大体相似而又有些区别的是,《每日邮报》指出,利物浦因深陷财政危机将很难对切尔西的巨额求购说NO,而早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阿布就已为切尔西备好7000万英镑的引援预算,这笔钱当中眼下将会有4000万英镑直接砸向利物浦。此外,尽管利物浦新帅霍奇森已经表示将力争挽留托雷斯一个赛季,但他也不能打什么包票,因为俱乐部财政压力实在太大太大。

  不管是3500万英镑也好,又或是4000万英镑也罢,这都足以表明,阿布这回是要动真格了,俄罗斯寡头坚信,深受安切洛蒂所喜爱与被德罗巴视为最佳搭档的托雷斯,哪怕他在世界杯上截止目前表现欠佳,哪怕利物浦铁定不会轻易转让,切尔西也要在今年夏天努一把力,因为托雷斯的能力不容质疑,英超79战打入56球便足以说明一切。再有的就是,世界杯表现欠佳其实是因有伤在身,待其伤愈以后,那个无所不能与威风八面的圣婴必将重现世人眼前。

  此外有必要强调一下,就托雷斯本人方面的情况去看,他似乎真就倾向转会切尔西,而不是传说中收购意向甚浓的巴萨,因为他本人几天前回应是否留守安菲尔德时曾有表示:“我只能说,我和利物浦还有合同,我现在还是利物浦的球员。”托雷斯拒不承诺留守,而他的经纪人马丁则索性打开天窗说了一番亮话。“托雷斯非常喜欢留在英超联赛,但这支球队不一定就是利物浦。他正在考虑他的前途问题,他如果转会,将不排除加盟一支英格兰球队。但现在可以排除巴萨,因为他们签了比利亚,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不希望再把钱投资在像托雷斯这样的球员身上。”

  如无意外,当世界杯结束以后,切尔西就将对托雷斯发起正式求购,届时若能迅速说服圣婴本人,很多事情就相对好办了。不过,切尔西在加紧引援的同时,清理冗员的脚步也不应该放缓,乔-科尔、巴拉克、贝莱蒂的确已经离队,但跟他们情况类似,也就是拿着高薪可并不被切尔西所重用的球员,眼下倒也不乏其人,比如德科。

  德科要走是肯定的,关于他去向先前比较笼统的说法是:回归巴西。不过就在昨天,最终答案已浮出水面。英国各大媒体均有透露,与切尔西合同还有一年的德科只要能提前解约就将转战巴西名门弗鲁米嫩塞,对于这桩转会眼下所处进程,弗鲁米嫩塞俱乐部主席巴罗斯现已亲口证实:“合同年限与薪水方面的问题我们已经达成共识,现在只等着切尔西与他解约并待他通过体检就行了。正如德科所言,转会即将宣告完成。虽说我们不会在本周三展开谈判,但从原则上来讲,德科届时将会前往伦敦并加速解约进程,他已经要求我们在巴西照顾他的孩子,时间至少一周,待他与切尔西解约以后,他就会来到这里接受体检并随后开始训练。”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