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科里纳变身裁判总监助乌打“黑” 合同为期2年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6日23:53

  新华社基辅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宗利 穆黎明)据乌克兰媒体6日报道,上周成为欧洲足联裁判主管的意大利著名光头金哨科里纳日前与乌克兰足协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将负责监督和指导乌克兰足协的裁判工作。

  乌克兰足协专门为科里纳设了一个职位,称为“职业足球裁判体系总监”。科里纳5日晚在基辅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的主要任务是帮助乌克兰引入近似意大利或欧足联的裁判体系,而不是成为“裁判中的裁判”。

  科里纳说:“我不是要努力使在足球场上的裁判不犯错误,因为那是不可能的。而是要帮助乌克兰的裁判树立一种权威,当他犯错误的时候,不会被这个队或那个队的球迷认为是偏袒行为。”

  现年50岁的科里纳表示,他不会生活在乌克兰,而是不时地过来看看。“在我们的信息时代,我在意大利的家里就能观看任何比赛,研究所有的比赛材料。”

  乌克兰足协主席苏尔基斯说,科里纳将拥有所有任命裁判、评估他们的工作以及决定惩罚措施的权利。

  乌克兰近年来的甲级足球职业联赛连爆“黑哨”丑闻,使得乌足协不得不花大力气整顿裁判体系,特别是注重引入国外人才和经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