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4日世界杯特刊第26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4:27

   【回放】

  德国 4:0 阿根廷

  3’穆勒(德国)

  67’克洛泽(德国)

  74’弗里德里希(德国)

  88’克洛泽(德国)

  巴拉圭 0:1 西班牙

  83’比利亚(西班牙)

  ※想在手机上重温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手机中欣赏我们为你精选的三粒精彩进球动画。

  【牛人】

  >>克洛泽:追平了前辈盖德-穆勒的14球,即将赶上15球的罗纳尔多。拜仁的废材在世界杯重燃了射手的火焰,德国队还有两场球,足够克洛泽创造纪录--世界杯最伟大射手。

  >>托马斯-穆勒:没有辱没穆勒姓氏的荣耀,没有辜负穆勒姓氏的传统。年轻的穆勒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稚嫩的穆勒无缘半决赛场。未来属于托马斯-穆勒,其必成大器。

  >>比利亚:机敏的“葫芦娃”匹马领先射手榜,以一己之力护送球队晋级,帮助西班牙打破八强宿命。

  【衰人】

  >>梅西:零进球,梅西空叹命薄。在巴塞罗那是别人围绕着他打,为他创造机会。在阿根廷他要后撤为别人提供机会。老马想让他成为第二个自己,可梅西身边的队友不是一个集体,在坚若磐石的德国战车面前,阿根廷的进攻威力化为无影。梅西成为不了马拉多纳。

  【射手榜】

  比利亚(西班牙)5球

  托马斯-穆勒(德国)4球

  克洛泽(德国)4球

  斯内德(荷兰)4球

  伊瓜因(阿根廷)4球

  维特克(斯洛伐克)4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