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模拟世界杯”激情热身 参赛队模拟德国队威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25日09:13

  5月5日,由晶报组织的“竞彩模拟世界杯”将隆重开幕。就在临战之前,各大球队纷纷进行热身——这不,昨日在黄木岗足球场,“博爱医院队”完成了球队赛前最后的磨合训练赛。

  在训练赛上,“博爱医院队”身着德国队白色队服,显得十分精神。用院长及球队领队李平的话说,“这象征了我们球队的一种精神向往,团结,永不放弃。”而德国队,也正是李院长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能“从里到外”完全模拟的球队。

  据李院长介绍,这支球队平均年龄约28岁,所有成员均来自医院的各个科室。当记者问及本届比赛的目标时,李院长显得很谦虚,“球队比较年轻,我们主要还是参与为主,参与即快乐嘛。主要是足球运动比较特殊,有极强的凝聚力,这很符合我们博爱医院的企业文化,即团结、尽责、开拓、创新。”

  为了使员工真正体会到“博爱是我家”,医院经常组织员工广泛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就拿本次“竞彩模拟世界杯”来说,在第一时间获得这个消息后,医院人事科共收到达40多名员工前来报名参赛。(朱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