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7月4日世界杯特刊第26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7日14:27

  【名嘴】

  [微评]

  ----------------

  >金志扬:阿根廷让人大失所望,德国是欧洲拉丁派。

  >梁宏达:德国链式防守获成功,阿根廷存三大软肋。

  >于汉超:阿根廷单打独斗太多,梅西表现已够优秀。

  >张斌:阿根廷遭遇蒙羞一日,转型德国获丰硕成果。

  >马林:德国大胜源于团队,阿根廷伪强队本色毕现。

  >张路:阿根廷前场未打出配合,缺少顽强拼搏精神。

  >段暄:德意志战车精神强大,潘帕斯雄鹰折断翅膀。

  [深评]

  ----------------

  >>比赛前张路说他隐约感觉到阿根廷队的防守将会是一个隐患,我当时对这个印象特别深。阿根廷一球落后以后,我在想阿根廷队千万不要在自家慌乱了,只要能够守住,德国队的防守也不是很好,还有机会。这就像一块板子,比拼意志,谁挺住了谁就能获胜。事实是德国队这个板没断,反而是阿根廷队后防大意了,第二个进球犹如闲庭信步,踢进去了。我突然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世界杯结束了。(韩乔生)

  >>从技战术角度来总结已经没有太大意义,梅西尽到了他们能尽的一切力量,包括马拉多纳的几次调整。我们都知道,真正决定容器容量大小的是那块最短的板,但是防守恰恰是他们的短板,阿根廷的后卫拖累了他们的进攻。真正的总结就是:整体足球最终战胜了个体足球。下半场比赛局面被动的情况下,阿根廷队队员的眼神当中都没有争强好胜的欲望,这是最可怕的。(陶伟)

  >>当巴西、阿根廷出局,巴拉圭人成为南美人的希望,他们几乎眺望到了四强的门槛,但是比利亚的绝命一击,击碎了南美人的梦想。出局的那一刻,巴拉圭人同样泪流满面,也许他们要感叹造物弄人。不要责怪巴拉圭人打的保守,他们虽然保守,但是并不丑陋,他们的韧性依稀让我们看到了德国的影子,这个南美的另类球队同样带给我们另类的快感。比利亚吹响了西班牙人冲击世界杯的号角,他们前进的征途上,德国早已经等在那里。那是一个冷酷,甚至冷血的杀手,一个又一个巨人倒在了德国人的脚下,西班牙能否重演两年前欧洲杯上的奇迹吗?那又是一场值得期待的世纪对决。(搜狐体育-张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