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新主席称小法错过今夏永难回 转会金89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7月07日18:52

    搜狐体育讯 随着拉波尔塔的离开,一个属于罗塞尔时代的巴萨拉开序幕。作为俱乐部新主席,前耐克高管要做的工作很多,重中之重就是搞掂小法的转会。为此,罗塞尔已经买好了前往南非 的机票,准备当面说服目前担任法国电视1台评论员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不过,在踏上南非之前,巴萨主席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特别专访。对于小法、对于转会、对于俱乐部 的状况,罗塞尔一一给出了答案。

  出乎意料,相比小法的加盟,媒体更愿意了解齐格林斯基离开背后的故事。要知道,在官方宣布乌克兰人离开之后,球员本人将矛头直指高层:“瓜迪奥拉还是很信任我,但俱乐 部有人却不是这么认为。”为此,罗塞尔解释道:“对俱乐部来说,这是一桩必须完成的运作,特别是考虑到目前的财政状况。矿工队1500万的报价非常可观,对于巴萨的短期发 展尤为重要。”同时,对于齐格林斯基的失败,巴萨主席也不无惋惜:“在足球世界,你总会在10桩转会中买错一两个球员。毕竟人不是机器。齐格林斯基不是个糟糕的球员,只 是现在俱乐部需要现金。他的离开并非技术原因。”值得注意的是,乌克兰人转会传言伊始,瓜迪奥拉曾经表示希望他能继续留队,但最终未果。罗塞尔给出的解释?“他是在技 术层面做出这个决定的,但他也知道,俱乐部需要高于球队的需要。”

  齐格林斯基之后,就是法布雷加斯——罗塞尔南非之行的最大目标。巴萨主席承认:“签下小法的最大问题就是整件运作被媒体曝光过度,导致的结果就是很可能要支付比真实价 格更高的转会费。”不过,罗塞尔显然不愿意进行太大的价格妥协。当被问起小法是否会加盟时,他的回答是,只要阿森纳不开出疯狂的价格,赛斯克将肯定回归。在这里,罗塞 尔表现出了一名“谈判高手”应有的强硬:“是的,现在小法的转会就是两条路,要么尽快回来,要么永远也不会回来。我会在南非和温格碰面,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但如果他们 的开价是5000万,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再见,如果是3000万,则肯定会完成这桩转会。”

  小法之外,媒体感兴趣的还有究竟多少球员会在夏季加盟巴萨。在这里,罗塞尔给出了一个转会预算:“我们会有5000万欧元用于购买球员。这笔开销并不包括已经买下的比利亚 。从技术上说,由于我们已经1500万卖掉了齐格林斯基,2400万卖掉了图雷,今年夏季的总预算将是8900万欧元。”当被问到教练组提出的人选时,罗塞尔承认自己还未和相关工 作人员进行对话:“瓜迪奥拉昨天和苏比萨雷塔交流过,但我没有参与。我也不会参与佩普的决定。他们会告诉我俱乐部应该追逐什么级别的球员,但不会告诉我俱乐部要买多少 人。”实际上,对于阵容补充,巴萨新主席给了瓜迪奥拉充分自由:“这是佩普的工作,他只要告诉我需要什么球员,或者是否应该提拔穆聂萨、丰塔斯就行。”值得注意的是, 当记者问起罗比尼奥时,一向被外界认为是巴西色彩浓重的罗塞尔一口回绝:“教练组并不建议我们签下这名球员。至于他本人我没怎么接触。”

  巴萨面前面临着一些问题:首先,为什么作为年收高达4亿欧元的俱乐部会缺少现金?罗塞尔给出了一个简单的答案:“我们花费的比赚的要多。”其次,克鲁伊夫交还名誉主席 的职位是否预示着俱乐部的再度分裂?巴萨新主席表示:“他还是巴萨的价值所在和俱乐部的象征。我们会找出对巴萨和克鲁伊夫都好的解决办法,至于他是否应该成为名誉主席 ,将由会员决定。”(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