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葡萄牙门神爱德华多转战意甲 热那亚成其新东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9日08:57

  虽然在世界杯上葡萄牙队被西班牙队挡在了八强之外,但是门将爱德华多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不少俱乐部的注意。昨天意甲球队热那亚宣布,他们已经抢先一步,将葡萄牙人招致帐下。

  爱德华多现年28岁,此前效力于葡超联赛的布拉加队,从2008/2009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主力。在2007/2008赛季的联赛杯决赛中,他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扑出里斯本竞技队的三个点球一战成名,不但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因此被召入国家队。2009年年初,爱德华多顶替了奎姆成为葡萄牙队主力门将,在一系列热身赛和预选赛中均有出色发挥。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他作为葡萄牙队一号门将打满了全部四场比赛,表现出色,力保球队在小组赛中一球不失。

  热那亚俱乐部并没有透露爱德华多的转会费金额,只是表示这是继托尼加盟之后,球队迎来的又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