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学申花引中乙潜力股 国奥悍将永久转会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7月09日1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随着中国足协二次转会日期临近,联赛转会市场也是热闹起来,记者获得最新消息,中乙大连毅腾国奥球员蒋哲实现两级跳,永久转会中超长春亚泰队。

图为蒋哲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倒地铲球

  中超间歇期,长春亚泰队成为第二支与国奥队交手的队伍,在那场比赛中作为国奥主力队员的蒋哲首发出场,打了70分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赢得了双方认可。当然长春亚泰与蒋哲的接触在更早时候就已经开始。

  作为中乙球队大连毅腾的核心,蒋哲可以说一直扮演多面手角色,从前锋到两个边路再到前腰,能胜任多个位置的他在球场上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猛劲儿。在国奥与勒沃库森的那场惨败中,球迷们唯一记住的亮点就是蒋哲的突破。长春亚泰队观察蒋哲已经有比较长的时间,可以说蒋哲在国奥队中出色的发挥成为这次转会的一个重要条件。

  据记者了解,蒋哲永久转会长春队的转会费不算太高,但双方有一些附加条款,长春亚泰将免费送多名小队员到毅腾队中。尽管毅腾俱乐部并不情愿放人,但考虑到蒋哲自身的发展,以及对于国奥球员的保护,最终决定让他去更高水平联赛打拼。而蒋哲自己也想离一个自己家近一点的地方效力。其实除了长春亚泰外,包括一家南方中超队伍以及一支中甲球队都有引进蒋哲的意愿,毅腾俱乐部经过综合考虑最终选择了长春亚泰。

  目前,蒋哲刚刚结束在国奥的集中,按照计划他将在近日赶到长春报到,如果不出意外,在下一阶段的中超赛场球迷们又将看到一名中乙队员出现在中超赛场,这也是继上海申花成功引进多名中乙队员并收到奇效后,中超其他球队又一次积极尝试。(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