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拒绝接受曼联邀请 荷兰核心继续留守国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9日17:27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8日体育专电 荷兰队中场球员斯内德8日回绝了向他投来橄榄枝的英超曼联俱乐部,他表示,下赛季将继续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效力。

  这位荷兰国家队中场核心说:“我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的,我要和这支队伍一起征战下个赛季的所有比赛。事实上,我的心早已属于这个俱乐部。上个赛季,国际米兰给予了我太多荣誉,我们一起赢得了三冠王。未来,还有很多冠军等着我们去拿,比如欧洲超级杯、意大利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因此我要更加努力。”

  斯内德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引起了曼联俱乐部对他的兴趣。不过,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7日向媒体透露,斯内德是“非卖品”。

  斯内德在2009年8月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转会至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国际米兰当年为了得到斯内德支付给皇马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和斯内德签下了为期5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而2007年皇马将斯内德从荷兰阿贾克斯队挖到西班牙时,却花费了2700万欧元。(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