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半场战报-斯内德助攻神锋破门 国米1-0领先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03: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时45分,2009-10赛季欧冠决赛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打响,德甲豪门拜仁迎战意甲豪门国米。上半场战罢,凭借米利托在第35分钟的进球,国米1比0领先于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连续淘汰佛罗伦萨、曼联,里昂晋级决赛,国际米兰则连续击败切尔西、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杀进决赛。赛前,两队都在国内赛场夺取了联赛、杯赛的双冠王,今天谁能取胜,都将成为历史上第六支“三冠王”。 在欧洲三大杯的历史上,国米和拜仁曾有过4次交锋纪录,拜仁2胜1平1负占据上风。

  国米排出433阵型,米利托、埃托奥、潘德夫三前锋出战,斯内德出任前腰,防线上齐沃出任左后卫,萨内蒂改打中场。拜仁排出442阵型,奥利奇与罗本、阿尔滕托普、托马斯-穆勒组成前场攻击组合。巴德斯图贝尔出任左后卫,顶替了小将孔滕托。

  经过短暂的文艺表演后,比赛开战,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3分钟,萨穆埃尔较大动作放倒罗本,但只是被裁判口头警告。第5分钟,米利托接坎比亚索直传突入禁区,但是他脚下一滑,错过单刀机会。第10分钟,罗本右路晃过齐沃突入禁区,他起右脚低平传中,奥利奇前点铲射偏出近角。第11分钟,麦孔距门28米外右脚远射,球偏。

  第13分钟,阿尔滕托普大禁区前的远射被国米后卫挡出底线。第16分钟,罗本右路传中,范比滕禁区内的头球并未顶上力量,塞萨尔将球得到。第18分钟,范博梅尔对潘德夫犯规,国米获得距门33米处任意球,斯内德的右脚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变线,布特奋力将球托出。第23分钟,拜仁挑传制造国米混乱,罗本禁区弧顶处左脚搓射,球高。

  第25分钟,德米凯利斯背后放倒米利托,裁判给出本战第一张黄牌,斯内德主罚距门37米处任意球,他的怒射弹地后打向球门中路,布特将球得到。第29分钟,齐沃后场拿球被罗本抢断,罗马尼亚人被迫身后犯规,吃到黄牌。第32分钟,托马斯-穆勒距门24米处远射,球高。第33分钟,米利托左路突破传中,斯内德后点处的凌空抽射没有打正,坎比亚索外围再射被后卫封堵。

  第34分钟,国米率先破门,塞萨尔大脚开球,米利托头球点下,斯内德送出身后球,米利托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封堵和三名后卫回追,米利托距门10米处右脚挑射得手!1比0,国际米兰取得破门。

  第40分钟,阿尔滕托普距门24米外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第41分钟,罗本右路距门24米外左脚抽射,球高。第43分钟,国米险些再度破门,米利托左路突破低平传中,斯内德距门8米处的射门被布特挡出!第45分钟,奥利奇远射偏出,稍后范博梅尔再度远射偏出。

  半场结束,国米1比0领先。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萨内蒂、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27-潘德夫、22-米利托、9-埃托奥

  替补:1-托尔多、2-科尔多巴、5-斯坦科维奇、11-蒙塔里、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45-巴洛特利

  拜仁慕尼黑(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10-罗本、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8-阿尔滕托普/25-托马斯-穆勒、11-奥利奇

  替补:1-伦辛、13-格尔里茨、23-普拉尼奇、44-季莫什丘克、18-克洛泽、26-孔滕托、33-马里奥-戈麦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