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澳超劲旅爽约热身赛 泰达失与英超巨星交手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09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9日报道)原定于9日在天津进行的泰达队与澳超劲旅佩斯光环队的热身赛,最终出人意料地由于光环队的爽约而取消了,泰达队也由此错过了与前英超巨星罗比-福勒交手的机会。按照计划,泰达队将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备战,并将于12日出发前往深圳,为14日的中超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佩斯光环队于7月2日从澳大利亚启程飞赴秦皇岛奥林匹克运动中心进行为期12天的中国拉练,按照计划,他们将在9日抵达天津进行比赛,但却意外地由于交通问题而爽约。出于对比赛的重视,泰达俱乐部特意将地点安排在位于天津塘沽的泰达大球场,全队也在9日中午就从市区内的训练基地赶到了泰达球场。“下午我们就一直自己练习,做一些放松和热身,但等了一个多小时对方也没到,后来听说是因为交通问题堵在路上了。”一名泰达队员这样告诉记者。无奈之下教练组只好安排了一场队内对抗赛,对于没能与罗比·福勒交手,队员们感到很遗憾,“以前看球的时候就知道他了,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本以为这次能有机会从他身上学到点东西,结果因为这样原因就错过了,真可惜。”

  虽然队员们都有些悻悻然,但教练组却并不介意,“这种情况以前也不是没有遇到过,对方也感到很遗憾。后面我们还会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训练和备战。”目前泰达队内有5名试训外援,但除了此前本网报道的前江苏队后卫萨沙和智利前锋何塞之外,其他人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本月12日(星期一),泰达队将启程前往深圳,还将在13日进行踩场训练,相比较此前阿里汉经常采取的不踩场的态度,不难看出泰达队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