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穆里尼奥是对的 意足协就是在针对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10日2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意大利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国米、热那亚两家俱乐部涉嫌在米利托、莫塔的转会过程中存在违规操作,两家俱乐部的主席莫拉蒂、普雷奇奥西将受到停职处罚。国米、热那亚还分别被罚款4.5万、9万欧元。这一判罚宣布后,莫拉蒂显得非常愤怒,他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宣称,穆里尼奥是对的,意大利足协就是在针对国米。

  国米上赛季包揽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三项冠军,成为意甲历史上首个三冠王。但在意大利国内,这支冠军之师却没有受到应有的礼遇。电话门事件的调查一直都没有结束,前尤文经理莫吉总是在试图将国米拉下水。而在联赛中接连遭到严厉判罚之时,意大利媒体也都将枪口一致对准了国米。

  7月9日,意大利足协在官网上宣布了对国米以及莫拉蒂的处罚决定,莫拉蒂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显得非常不满:“我尊重最终的判罚决定,但并不意味着我尊重意大利足协。穆里尼奥说的对,他们总是试图让国米受到这样那样的处罚,于是他离开了国米。但不幸的是,我无法做出和他一样的选择。”

  莫拉蒂透露,对于意大利足协的处罚结果,他早已经有心理准备:“调查过程之中,我们的辩护完全就没有被采纳,判罚的结果,只是拉开了这些人敌对国米的最新篇章,所以对于这件事,我根本就没有感到过愧疚。”

  8月22日,国米将在梅亚查球场与罗马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但按照意大利足协的这则禁令,超级杯结束后,莫拉蒂将无法去更衣室看望国米将士。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