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老板轻看热火军备竞赛 科比严令球队签老鱼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1日08:06
湖人夺冠游行组图欣赏

  东部迈阿密人组建“LWB”三巨头,箭头所指就是湖人。对于热队的疯狂军备竞赛,湖人老板巴斯并不害怕。

  “这样的3位球员在一支球队打球,听上去有些厉害,我们才不在乎他们呢。”巴斯说,“说实话,詹姆斯去哪里,我根本不在乎,我甚至都没去想。”

  在巴斯眼里,湖人仍是NBA最强的球队,“东部总会杀出一支球队进入总决赛,我们的任务就是击败他们并夺得总冠军。”巴斯有些轻描淡写地说。”

  湖人老板极度轻视迈阿密疯狂的人肉购买行动,他甚至将热队列为东部二流球队,“东部有很多优秀的球队。”巴斯说,“我认为魔术最厉害,公牛也不错,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凯尔特人仍然是一支坚韧的球队,我不认为热队能夺得东部冠军。”

  听到热队会挖湖人墙脚,签下费舍尔时,巴斯认为不可能,“我们正在和费舍尔谈判,他很快就会归队。”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也这样认为,“我们双方都非常信任,态度积极,费舍尔不会到别的球队打球。”

  球队管理者打官腔,作为球队领袖,科比可有些心急,见热队如此疯狂购人,他可不想让自己的“关键先生”成为他的对手,他甚至向湖人管理层下了死“命令”,“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签下费舍尔,他是我们不可或缺的球员。”科比说,“他不仅是我们的关键先生,而且在更衣室里有着很强的领导能力,他很会激励和鼓舞大家,使大伙儿在比赛中团结一致。我会打电话给库普切克,说出我的想法。”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