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球员巡回赛傅家俊演零封 塞尔比马奎尔连轰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7月11日09: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0/2011赛季世界台联的第二站PTC球员巡回赛在谢菲尔德的世界台球学院结束了第二天的全部比赛,16强选手全部产生。塞尔比、傅家俊、马奎尔等名将均顺利晋级。

  傅家俊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上赛季有着不俗表现的黑人好手麦克里德,结果中国香港名将不负众望4-0横扫对手顺利晋级。第一站比赛傅家俊就曾打进了四强,新赛季傅家俊的状态略有回升。

  中国选手刘闯则以0-4输给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赛热比,比赛中赛尔打出了两杆破百,其中首局即打出了档案127分的高分,并以135-0零封了刘闯。第四局又轰出了111分,第二局和第三局也打出了两杆50+,手感炙热。

  马奎尔的对手是丹尼威尔斯,结果上站比赛获得亚军的苏格兰人以4-0横扫对手,并在第二局打出了140分的高分杆。第一局和第三局也打出了两杆50+。

  晋级16强的其他选手还有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宾汉姆等选手。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则以2-4输给了海菲尔德,名宿斯蒂芬-李则以3-4惜败帕吉特。

  北京时间今晚19时开始将进行1/8决赛的争夺,傅家俊的对手是麦克马努斯,塞尔比对阵马克-戴维斯、马奎尔的对手是吉尔、沃尔顿迎战杰拉德-格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新赛季状态不错啊
高分杆真多啊,可惜没147
新赛季的比赛可真多啊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