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胜塞尔比继续高歌猛进 傅家俊险胜亦晋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8:27

  记者 黄 嫣

  晨报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日进入正赛第二轮。中国小将丁俊晖依然被安排在黄金时段出场,而他的对手则是近来声势偏弱的塞尔比。在经过8局的较量之后,丁俊晖最终以5:3战胜对手,但从被塞尔比连扳两局的过程来看,小晖依然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昨天丁俊晖上手球风颇顺,第一局就打出了单杆126分的好成绩,随后第二局更是干净利落地成功零封对手,为自己迎来一个2:0的完美开始。但此后,丁俊晖却突然陷入低迷,在解一个斯诺克时显得十分急躁和草率,这一失误之后,小晖被塞尔比连追两局,双方打成2:2平。

  好在关键时刻丁俊晖及时稳定住情绪,在第五局趁塞尔比一个长台进攻失误之际,抓住了比赛的主动权,并迅速把比分扳成了4:2,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这一领先优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小晖坚定的信念成就了他最终的胜利。当小晖锁定5:3的比分时,连狡猾的塞尔比也不得不在最后时刻扔了一条白毛巾以示妥协。

  此外,在昨天下午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未能再度创造奇迹,以3:5负于马克·金,全然不见前日击败奥沙利文的风采。而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是险中求胜,以5:3逆转战胜邦德,强势挺进下一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