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男排联赛 > 世界男排联赛动态

中国男排惜败李润铭呼遗憾 关键球把握让人郁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11日15: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10日发自武汉)“很遗憾,很遗憾,很遗憾。”比赛结束后,李润铭正在场地里做着放松,这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二次首发,并首次打满了全场。但2-3不敌法国队,遭遇主场六连败,也让这位90后的小二传有些郁闷。“又是第五局输了,打了三个五局,全输了,关键球老也抓不住。”他无奈地说道。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最后一场比赛在武汉打响,中国队2-3(16-25、25-18、25-18、21-25和15-8)再负法国队,以主场六连败结束了本届比赛,而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战绩为1胜11负。

  在主场的6场较量中,中国队遭遇了和塞尔维亚,意大利以及法国各打了两场,其中3场球打到决胜局。在漯河站的比赛中,中国队与上赛季的总决赛亚军塞尔维亚打到第五局遗憾败北。昨天和法国队的第一场较量,男排队员们也是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平,并在决胜局中14-16惜败。今天和法国队的第二场争夺,双方再次在前四局中打成2-2平局。

  “我们关键还是在第五局的开始阶段没有打好,前面丢分丢得太快,分一来开,后面心态就很难扭转,很难追回来了,因为第五局分很少,只有15分。”李润铭如此表示。而决胜局的开局,中国队的表现实在让人尴尬,对于对方的发球,队员们办法不多,很难组织起有效的一攻。法国队8-3领先交换场地,其中主队所拿到的3分还都来自于对手的失误,其中直接发球失误就两次。

  不过,虽然输掉了本次世界男排联赛的最后一场争夺,作为小将李润铭来说,还是收获颇多,“我感觉自己能展现出来的都展现出来了吧”和对阵意大利时的第一次首发不同,今天的李润铭打得更有信心,他在场上也打满五局,一分钟都未被替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