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青岛中能敲定欧亚两强援 齐鲁德比有望正式亮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12日02:20

  本报讯 (记者张磊)鲁能引进强援,7月14日的比赛对手也不落后。昨日,青岛中能俱乐部传来消息,俱乐部基本确定与韩国外援李允燮、波斯尼亚前国脚米勒托维奇签约。上述二人都是中后卫人选,因此,从鲁能到青岛中能试训的塞尔维亚外援基本无缘进入该队。

  休战期内,青岛中能反复试训外援,先是波斯尼亚外援米勒托维奇到队训练。随后,又迎来了韩国外援李允燮和一名名叫鲍里斯的中卫。此外,鲁能弃将拉德诺维奇也来到青岛队中。经反复挑选,最终敲定了上述二人。

  米勒托维奇司职中卫,曾入选过波斯尼亚国家队,之前曾在比利时联赛效力。30岁的李允燮身高1米86,头球能力强,抢断凶狠。上述二人将是青岛保级阶段的重要力量。

  根据赛程,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两队的新援有望同时亮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