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桑特拉奇抵青岛密会中能 鲁能功勋主帅有望入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晚,前山东鲁能功勋主帅桑特拉奇飞抵青岛,有望入主青岛中能,开始第三次在中国执教之旅。

  据知情人称,桑特拉奇已经和青岛中能进行了深入的接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青岛中能将正式和桑特拉奇签约,这也意味着郭侃峰将成为继黎兵后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中超主帅。

  在上周山东德比中,鲁能主场1比0击败青岛中能,在比赛次日中能俱乐部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曾经动过换帅念头,显然球队输给山东鲁能最终加速了俱乐部换帅行动,也可以说山东鲁能间接“帮助”了昔日主帅桑特拉奇。

  上赛季桑特拉奇就希望能够执教青岛中能,不过由于薪水没有谈拢,最终桑特拉奇选择了长沙金德。在上任之初,桑特拉奇豪言要用三年时间将长沙金德打造成中超劲旅,不过由于长沙金德战绩不佳,最终桑特拉奇在中途被俱乐部解职。回到塞尔维亚后桑特拉奇在足协任职,负责青训工作。但是野心勃勃的桑特拉奇显然并不死心,他一直想要回到中国重新证明自己,据悉桑尼一直保持了收集中超联赛数据的习惯。  

  早在上周四,桑特拉奇就曾飞往青岛和中能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双方沟通非常顺利,并初步达成了执教意向。今晚抵达青岛后,桑特拉奇将和中能进一步就具体合同细节进行谈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球迷将在本周日的中超联赛中重新看到这位“神奇教练”。(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