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女排总统杯动态

中国女排无缘总统杯冠军 将回京备战女排大奖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2日17:52

  本报讯 虽然半决赛3比1力克宿敌意大利队,但中国女排在7月11日晚间进行的2010俄罗斯总统杯决赛中却被东道主俄罗斯队以3比0横扫,无缘冠军。

  此役中国队依然没有更改首发阵容,但俄罗斯队老将加莫娃和北京奥运周期主力副攻梅尔库洛娃等名将的回归无疑让她们的网上实力超出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一筹。首局比赛中国队凭借年轻队员的冲击力从开局即与东道主展开激烈的相持战,比分从4平胶着至28平后,薛明的发球失误和惠若琪的强攻被拦让中国队以28比30惜败。

  首局取胜让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士气大振,加莫娃的强攻和梅尔库洛娃的拦网给中国队攻防两端都带来极大的阻力。中国队一度希望通过更换范琳琳和李娟等队员试图加强一传并改变被动局面,但效果并不明显。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俄罗斯队以25比16和25比17再下两局,零封中国队。

  包括一场教学比赛在内,中国队在一周之内两负俄罗斯队。据了解,7月13日上午,中国队将从叶卡捷林堡返回北京,为下月初即将开始的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