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科萨豪言西北狼吃领头羊 把陕西建设成伟大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3日07:24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大幕落下,本周三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在一场引人瞩目的焦点大战中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将在主场迎战昔日的上海滩同城兄弟上海申花,目前在积分榜上申花凭借第一阶段的出色发挥遥遥领先,而第一阶段表现并不理想的陕西中建则在10名开外。对于“宿敌”上海申花,在12日下午陕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北狼掌门人科萨豪言本场比赛要全取三分。

图为毛剑卿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西北狼与申花的渊源人尽皆知,浐灞打申花向来不用动员,每一次对决都会发生很多“故事”。对于两天后的比赛,科萨先礼后兵,丝毫不掩饰全取三分的决心。“打申花和其他的比赛都一样,都会很艰苦。目前上海申花在积分榜处于第一位,上海申花是一支强队,我们很尊重这一点。但是我们有自己的能力和实力,主场作战要打出做主场的气势,全力争取比赛胜利。”话语中自信的科萨想要用一场胜利为下半赛季开个好头的目标表露无疑。

  科萨向记者讲到:“拿下这场比赛对以后的联赛很有帮助,我们将会越来越好。我来到这里,最主要的目标把球队的平稳性建立起来,要是有长远的发展规划,成绩就是水到渠成的。我不想对大家许诺太多,我要求我的队员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陕足上下都很看重一天之后与申花的对决。

  “我想作为西安这个大都市需要一个伟大的俱乐部。希望在我工作期间,俱乐部建设、球队成绩上一个新档次,我相信这支球队,我们这个俱乐部是有能力迅速成为中国足坛的劲旅,我们俱乐部条件、整体配置、以及工作人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这个俱乐部做大做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科萨还向记者表露了自己想要在西安做出一番事业的决心。此外,在球迷们关注的引援上,科萨表态两天之内要搞定新援,但是由于绯闻对象克罗地亚中锋最快这两天才能与球队完成签约谈判,即使赛前赶到球队报到,按照常理很难在这场关键比赛中披挂上阵。不过,建业转头而来的巴哈利卡已经于球队磨合多日,将在后防线上发挥作用,本场面对申花将会上演入陕之后的首秀。(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