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刘佳宇北京等待会诊 单板滑雪天才少女伤病成困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13日15:38

  “可能下周会诊吧,还不确定。”7月的北京,炎热似火,更加重了刘佳宇对于冰天雪地的向往。

  目前,这位单板滑雪天才少女仍留在北京养伤,在肩关节手术后,髋关节的伤势一直未能确诊,这也是目前压在她心头最大的痛。

  温哥华冬奥会上,刘佳宇带伤参赛,最终拿到了第四名。回国后,她开始康复治疗,并于3月份在北医三院进行了左肩盂唇肌撕裂和髋关节韧带撕裂两项手术,用时4个半小时。术后,刘佳宇感觉非常好,她开心地说,“我又能滑雪了!”但在康复阶段,她的髋关节又出现了问题,那是在今年1月份备战冬奥会时摔的。

  当时,刘佳宇的髋关节初步确定为肌肉损伤,她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康复一段时间后,又转往京城北四环的德尔康尼医院继续养伤。“伤势一般,一直没有最后确诊,可能下周会有专家过来会诊。”再过几个月,新赛季就要开始了,刘佳宇内心十分着急。

  在温哥华冬奥会的备战中,刘佳宇先后伤了6次,最终缠着浑身的绷带上场,她笑称自己裹得像个“木乃伊”。即便如此,小姑娘仍很感激此次温哥华冬奥之旅,“完成动作的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许多道理。在去年的训练中,我的心态很不好,总是有抵触心理,有时候想练好,有时候又很消极,不明白自己这么辛苦为什么……最终导致训练出伤较多。但真正结束冬奥会那一刻,我知道我热爱这个项目,我喜欢站在滑雪场上,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下以前的错误了”。刘佳宇显出一副乖乖女的样子。

  摆脱心理困扰,18岁的她,必将迎来一片崭新的天地。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