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天才拒回国盼返欧洲 帕尔马有望得拜仁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13日16:02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中场索萨已经拒绝了阿根廷大学生队的邀请,他声称希望加入一个更大的俱乐部。

  由于不能够得到拜仁主帅范加尔的重用,索萨被租借回了母队阿根廷大学生队。经过一个赛季的抢眼表现,他的母队想要留下他,但是索萨却拒绝了他们的邀请。他声称不会喜欢为没有挑战性的球队效力,并且认为去一家大俱乐部踢球,接受竞争对手们的挑战将会对他球技的提高大有裨益。

  他的经纪人比拉尔多告诉Goal记者:“他拒绝大学生队的邀请的仅仅是为了自身发展,并不是别的原因。他对母队从来都是很尊敬的,正如尊敬母亲一样。但是留在母队,对自身发展并无好处,所以他选择去更大一点的俱乐部寻求挑战。他不想成为一个扶不起的阿斗,并不想成为一个废柴。他无时无刻不想要为拜仁效力,并且有所作为。”

  当被问及阿根廷大学生队是否有希望留下索萨时,比拉尔多立刻说:“毫无希望,他们根本不可能留下索萨。”

  有报道称意大利的帕尔马俱乐部希望引进索萨,而拜仁方面似乎并不愿意接受任何租借方式的转会报价。

  “帕尔马想要租借索萨,但是拜仁更加愿意出售他。也许双方并不会作出任何让步,现在我能告诉公众的是,目前他还在德国。”

  比拉尔多继续说道:“关于索萨未来会在那个联赛效力,至今还不能够确定,也许是在德甲,也许是意甲,甚至还有可能是在西甲,但是,将来他所效力的俱乐部,一定会是一个大俱乐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