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暂1-0卡尔斯鲁厄 索萨攻入处子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上22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打响了第25轮的7场比赛,其中,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卡尔斯鲁厄。上半场,索萨打入加盟拜仁后的处子球,帮助拜仁1-0领先卡尔斯鲁厄。

  拜仁本场比赛缺少了多名主力,托尼、大阿尔滕托普和克洛泽都因伤缺阵。克林斯曼不得不以4231阵型出战。伦辛继续把守球门,后防线上,卢西奥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拉姆和莱尔分居两侧,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搭档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前腰则是索萨。锋线上则是波多尔斯基一人突前。卡尔斯鲁厄则以4231阵型应战。

  开场不到4分钟,拜仁就策动了一次快速进攻,里贝里右路下底传中,米勒抢下将球摘下,化解了一次险情。第5分钟,泽罗伯托左路传中,范博梅尔巧妙一漏,施魏因斯泰格得球后突入禁区,但他的单刀射门被米勒扑出。1分钟后,德米凯利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又是擦柱而出。第9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前沿接索萨回敲大力抽射打高。

  11分钟,里贝里外围挑传,施魏因斯泰格插入禁区垫射,皮球挑过门将,但可惜被门柱挡出,拜仁和进球失之交臂。13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卢西奥接队友妙传甩头攻门,皮球被米勒没收。14分钟,泽罗伯托在禁区内的劲射擦着横梁飞出。16分钟,莱尔禁区内的弧线球打门偏出。

  21分钟,穆策尔背后铲倒泽罗伯托,被主裁判黄牌警告。28分钟,索萨的远射稍稍偏出。34分钟,里贝里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后送出直塞球,索萨右路插入禁区,在门前8码处倒地推射远角得分,拜仁1-0领先卡尔斯鲁厄,这也是索萨加盟拜仁后打入的处子球。43分钟,格利茨的传中球被伦辛没收。44分钟,穆策尔禁区前的远射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拜仁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卡尔斯鲁厄出场阵容(4-4-1-1):1-米勒/77-格利茨、11-德尔皮克、24-朗坎普、21-埃希勒/27-赛洛奇、13-穆策尔、22-恩格尔哈特、25-达席尔瓦/7-蒂姆/18-弗莱斯

  拜仁出场阵容(4-2-3-1):1-伦辛/30-莱尔、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20-索萨、7-里贝里/11-波多尔斯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萨 | 里贝里 | 范博梅尔 | 米勒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