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陕西中建VS上海申花

申花战陕西欲开连胜航线 毛剑卿遇旧主如何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3日16:14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7月13日消息,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休战期后,新一轮的中超联赛又打响了。本周三下午17:00,申花就将远赴陕西挑战陕西中建地产。由于两队的历史渊源,每次申花与陕西的较量都能擦出火花,而本轮即将再次上演的“异地德比”也同样令人期待!

  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申花不但以7胜2平2负积23分的成绩继续位居联赛榜首,而且第二次取得了本赛季的三连胜,球队士气高涨,联赛重开后的首场比赛,球队当然会力争博取本赛季的第一个四连胜。

  休战期,申花全队赴欧洲拉练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除了一线队取得不败战绩之外,年轻球员的实战经验也得到了提升。但是在热身赛中,主力左后卫宋博轩和布帅的新宠右后卫吴曦先后受伤,这对申花的排兵布阵还是有一定影响。虽然经过回国后的积极治疗,宋博轩的伤势恢复得较快,但是能否以主力身份登场还是未知数。

  陕西中建在赛季初的几笔大手笔引援,让他们被冠以中超的“银河舰队”之名,球队不但在内援上引入了多名国字号球员,还在外援上引入了前国际米兰球星卡隆,这一系列的动作也表明了俱乐部冲击中超冠军的决心。但是11轮联赛战罢,陕西仅以3胜4平4负积13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2,这显然与球队真实实力不符,这也导致了球队主教练朱广沪联赛中途下课,取而代之的是闯荡中超多年的科萨诺维奇。陕西队同样在休战期选择了斯洛维尼亚进行拉练,从这一点也表出现两支同样由“前南教头”统帅的球队也许有着诸多的共性,也为这场本就颇有看点的比赛增加了几许亮色。

  上赛季申花客场与陕西互交白卷,而在主场却0:2完败对手,并且被对手破掉了主场不败金身。而本赛季开赛前,申花与陕西也频繁进行了热身赛,在正式的两场热身赛中,申花战绩为一胜一平,这也给本次申花陕西之旅打下了一些底气。

  从双方的历史战绩来看,申花和陕西以及这支球队的前身上海国际队一共进行了16场联赛,而在那支叫做上海国际的球队正式迁入陕西后,申花和其对战8次,其中申花3胜4平1负占绝对优势。在号称魔鬼的陕西客场,申花四个赛季以来的战绩是2胜2平保持不败,2008年还曾以4:1客场横扫对手。本轮申花能否取延续自己四个赛季以来不怵陕西客场的良好传统,能否获取本赛季四连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另外,本赛季转会前往陕西的毛剑卿将以何种状态面对申花?7月14日下午17:00分陕西省体育场,我们关注“沪陕焦点战”。(官网记者报道)

  双方职业联赛交战记录:

  上海申花 0-2 陕西中新 2009-08-26

  陕西中新 0-0 上海申花 2009-04-12

  陕西中新 1-4 上海申花 2008-11-01

  上海申花 2-0 陕西中新 2008-06-25

  上海申花 1-1 陕西宝荣 2007-11-04

  陕西宝荣 0-2 上海申花 2007-06-17

  上海申花 1-1 西安国际 2006-08-26

  西安国际 0-0 上海申花 2006-04-23

  上海国际 1-2 上海申花 2005-08-27

  上海申花 1-0 上海国际 2005-04-24

  上海申花 3-2 上海国际 2004-10-17

  上海国际 1-1 上海申花 2004-05-30

  上海申花 4-1 上海中远 2003-11-09

  上海国际 2-1 上海申花 2003-07-16

  上海中远 3-0 上海申花 2002-08-15

  上海申花 0-2 上海中远 2002-03-09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