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客战深圳比赛推迟1小时 泰达再次面临高温考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方奕昕
2010年07月14日11:56

  出征深圳的泰达队再一次遭遇了高温考验,昨天下午,全队在进行踩场训练时体会到了痛苦:“在这种天气下比赛是不合理的,足协应该想办法避免。”主教练阿里·汉面对记者采访时抱怨。

  为了适应高温,泰达队特意提前一天赶到赛地,但是深圳火辣的太阳还是令全队上下叫苦不迭。虽然足协开恩将比赛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但阿里·汉仍然觉得不满足:“比赛推迟进行是好事,但我觉得还不够,最好推迟5个小时,把比赛挪到晚上去进行。这么热的天气,对球员和球迷都是一种折磨。”老汉甚至为足协出谋划策:“如果实在太热,可以择日重赛嘛。”

  当然,这仅仅是阿里·汉的一厢情愿,比赛仍然会在高温中进行,据气象预报显示,比赛当天深圳的气温将达到34摄氏度。为此,泰达队专门进行了高温作业训练,在场地内太阳最足的地方做无球跑动,几趟下来,队员们个个大汗淋漓,甚至袜子里都能拧出水来。

  让阿里·汉担心的除了高温外,还有球队新签约的前锋何塞。由于在办理参赛证的问题上出现了耽搁,智利前锋何塞基本无缘今天比赛,这一点也得到了主教练阿里·汉的承认:“是的,何塞已经不大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了,因为他的参赛证还没有办妥,即便今天办妥了,也无法在赛前送到深圳。”与此同时,球队另一名外援罗德里格斯也因伤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他只是跟随王霄在场边慢跑,至于能否比赛还要视情况而定。这样一来,泰达队4名外援中只有佐里奇和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沙让人放心,届时他们将搭档中卫组合抵御深足的进攻,前锋线上,缺少何塞后,毛彪和姜晨都有机会进入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深圳队并没有现身,阿里·汉成为场内唯一主角,当记者要求老汉预测一下明天的比赛结果时,阿里·汉恢复了轻松的心态,笑着说道:“我从来不预测结果,如果你想知道,可以去问一问章鱼保罗,他预测的比我要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