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0度高温泰达队照常训练 备战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2009年06月25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津城昨天的最高气温已经接近40度,但重新集结的泰达队没有受到高温的影响,全体队员于下午5点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战术演练,周末与深圳队比赛的备战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球队是在昨天中午赶到团泊洼基地的,在下午进行的队会当中,俱乐部高层希望队员们避免外界因素干扰,拿出全部精力投入到与深圳队比赛的备战工作中去。考虑到天气较为炎热,教练组根据情况只能将训练时间推迟一个小时,这样在下午5点的时候,全体将士准时出现在基地的训练场上。虽然此时气温仍然很高,但队员们在随后的训练中还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训练质量没有受到影响。据记者了解,教练组在昨天训练中安排了很多内容,除去技战术练习之外,为了检验队员们的状态,左树声还安排了半场的分队比赛,在这样高温下进行如此强度和密度的训练对队员们的体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值得欣慰的是,队员们的身体状态不错,情绪也较为稳定,这对做好赛前最后的备战是个不错的消息。“天气比较热,但没有影响到训练,队员们态度也很认真。”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表示,球队正在尽最大努力排除干扰力争做好准备工作。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昨晚取消了回家休息的惯例,研究如何做好备战也成为球队上下首要的工作。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