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生日收大礼 期待脚伤尽快痊愈蝉联亚运冠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2010年07月14日12:06

  昨天,刘翔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这一天他与以往并没有太多不同,上午照常在北京训练,下午进行康复训练。虽然没有父母陪伴在身边,但教练和队友的祝福还是让他感受到了温暖,大家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据悉,刘翔还收到了一份大礼——ipad。

  前段时间,刘翔再次赴美进行康复训练。由于刘翔之前脚部出现了滑囊炎,在穿钉鞋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脚部不适,很难撑起来,并时常伴有轻微的酸胀反应,这次专门对他的鞋进行了改进,在他的鞋里垫了一块类似海绵的物体进行局部调整,使他的脚和鞋子更加服帖。

  “就是和大家一起吃饭,要说特别的就是多了一个生日蛋糕。”刘翔说。

  刘翔今年的重头戏将是广州亚运会。他期待着脚伤能够尽快痊愈,更希望自己能够恢复最佳状态,争取蝉联亚运会冠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