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北京训练过生日收大礼 言感觉“非常幸福”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4日10:16

  本报讯 7月13日,是飞人刘翔的27岁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刘翔在北京照常训练。对于他来说,这只是普通的一天,唯一不同的是,晚上刘翔身边的朋友已经帮忙安排了一顿生日大餐。

  昨天上午他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场地上进行了日常训练。下午,刘翔将继续康复训练。在生日这一天里,与往常安排略有不同的是,晚上有师傅、田管中心官员和朋友为他一起庆祝生日。“也就是大家一起吃个饭,没啥特别的,只是多了一个生日蛋糕。”刘翔身边的朋友透露这次的生日跟往年没啥两样。这几天,刘翔也陆陆续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翔迷送来的生日礼物和生日祝福。这让刘翔非常开心,他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上对大家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坦言自己此刻“非常幸福”。据了解,刘翔还收到了一款苹果迷的最爱——苹果ipad一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