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长沙金德

建业美女老总详解选援 宁缺毋滥不排除火线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10年07月14日2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重燃战火,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最终凭借奥比的破门以及内托的点球,河南建业2-0战胜长沙金德,顺利拿到三分。除了比赛本身,球迷们关注的另外一个焦点就是球队的引援情况,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名新外援签约,而建业也坚持着宁缺毋滥的原则,继续在寻找合适的好外援。

图为奥比宋泰林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枪还是老的辣。看到内托轻松罚入自身制造的点球,在球门后热身的一群替补不禁感慨。一个多月的间歇期,没有一位新面孔出现在本场比赛建业队的首发阵容中,有些球迷对建业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可能会有质疑,对此杨楠解释为:“引进外援一定要理性,建业一直在间歇期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不过,来试训的几个外援能力一般,与萨德贝和内托相比差距明显,为此建业也没有必要浪费钱。”

  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政策,外援引进要在7月28日之前截止,在剩余的这一段时间内,建业还会有所作为吗?杨楠表示:“这几天,俱乐部还在进行缜密的筛选,一旦有能力出众,适合建业队技战术打法的外援,不排除火线签约的可能。不过,还是请球迷多关注萨德贝和内托的表现,在几位伤员都痊愈后,建业一度的锋线危机会慢慢好转。”(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