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云南跆拳道小将扬威世界赛场 挫强敌捧冠军奖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15日09:18

   记者陈雯韵 记者从省跆拳道协会获悉,7月4日,第11届世界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西班牙维哥市落幕,云南跆拳道运动员汤江云一举摘得品势项目冠军,成为我省获得跆拳道世界冠军头衔的第一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各国代表团都派出了强大阵容,竞赛水平较高。中国代表队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目前在西南大学就读的汤江云并没有参加竞技项目的角逐,而是转而挑战稳定性要求较高的品势项目。凭借着熟练的套路和稳健的发挥,汤江云不负重望摘得品势项目的冠军。

  汤江云12岁起便在云南武魂跆拳道学校练习跆拳道,17岁便在全国大众跆拳道锦标赛中,获得竞技项目青年组48公斤级的第三名,并取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