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大满贯夺冠鼓励克里默 下一目标英国公开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7月15日09:42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前,克里默已经拥有了八个赛事的冠军,但是人们总是问到,“什么时候能够赢得一个大满贯赛?”类似这样的问题有很多,确实,克里默需要一个大满贯赛的冠军,当然这样的呼声一直以来都是此起彼伏,在05年获得麦当劳锦标赛的第三名之后,似乎克里默也在寻觅自己的大满贯,不过如今的克里默已经拥有了一座大满贯赛的冠军,现在她期望的或者说是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英国女子公开赛。

  再赢下一个大满贯赛是克里默的下一个目标,在2010年的时候的开始的时候她就有这样的目标,可惜的是泰国的本田赛因为伤病她不得不推出了比赛,尽管第一轮的成绩还是红字。当时克里默也不知道是否能够继续自己的目标,能够拿下大满贯赛的冠军。但是经过奥克芒球场的这一次考验,无疑克里默的伤病是已经恢复了。而且比之前更有杀伤力,她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耐心,然后将自己在奥克芒的优势延续下去。

  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克里默曾经被高手帕尔默钦点,对她进行点拨,当时克里默问帕尔默,“现在我需要做什么,我能够做什么?周围这么多人,我很难集中注意里。为了保持我自己的头脑清醒,我不得不竭尽全力,当你回到赛场看到这么多人的时候是一件非常疯狂的事情,而且还要完成四轮的比赛。我真的很难控制自己的注意力。”

  一旦成功在握压力也是必然的,克里默深有体会,她给了自己在两天的庆祝时间,“我有许多事情需要做,”克里默说,“这是一个大的计划,比如我得去购物,我需要一个超大的购物袋,而且这一直是我今年想做的事情。”

  美好的事情总是很短暂,克里默已经感受到了接下来的压力,“说实话,打飞的旅行也是非常耗人的事情,”克里默说,“在赢得了我第一个大满贯之后,我发现自己突然特别想去世界各地比赛,我认为一些坏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杰,我的经纪人和我的教练戴维有他们的担心,所以我不得不像一个大满贯选手一样去努力,我已经和戴维保证了,我会很努力,当然有比赛我就会很兴奋。”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